仙女豇豆紅2  仙女豇豆紅1  

文案:

書名:仙女豇豆紅 上,語言:繁體中文,ISBN:9789862876626,頁數:272,出版社:台灣角川,作者:影照,出版日期:2012/05/19,類別:輕小說 ... 一個對異性審美觀錯亂的小仙女 三位風靡天妖魔三界的美男子 譜出一段撼動天地、顛覆妖魔的驚世之愛 ....

她--豇豆紅,身為天庭一名下等小仙卻過著苦不堪言的生活,因為風靡天妖魔三界的美男「GOD FIVE」,在她眼底竟一個個斜眼歪嘴、比癩蝦蟆還醜!每天感嘆「眾人皆醉我獨醒」,殊不知她自己才是審美觀異於常人!

  對一旁默默關懷的「GOD FIVE」首席棄如敝屣,卻對渾身遍滿藍色鱗片的妖界蜥蜴男一見鍾情!殷殷盼望著蜥蜴男有一天登門求親,但假如……來的不是她所等的那個人呢?

  出人意料的顛倒喜劇,到底會有什麼驚人發展?

======================分隔線=====================

這部是我少數看的仙俠文,記得上次那本是王妃歸來,再上一本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但是我最喜歡這一本。

對比兩部大神級作品,是說我的目光比較小眾,或是我的腦袋比較膚淺嗎??

論文筆,王妃歸來最佳,三生三世中等,王妃歸來以"復仇"為主題,三生三世呢?有點忘了,是"誤會"嗎?那這本則是"愛情到底是怎麼產生的?"我想到另外一本,桂圓八寶寫的,將軍大人等等我,好像也有類似的探討。

我也有想過,如果曾經愛過的那個人,容貌到底佔多大的份量,當我不喜歡他人只看見自己的外貌,只因外貌而愛自己時,自己又何嘗不是愛美人呢?只是我們看到別人容易,反省自己卻很難罷了。

我覺得愛情裡面自然是包含容貌的,若說你愛他卻不愛她的容貌那又算什麼事呢?愛情自然是要對方的所有都愛。這樣想會不會太理想化了?若他沒有了容貌你還愛他嗎?可以說有一部分的愛已經死去嗎?我想那也是人之常情。總之這些是沒有一定的答案的,端看個人怎樣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雲塵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