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人今天要去旭岳洗溫泉,但我們沒有去,休息到中午,想說就跑遠一點去吃飯。

學校給我們的地圖上,有一家叫做風土的蛋包飯,使用有機的雞蛋,就決定往這個方向騎,騎沒有兩公里,那個休息了一整個早上的傢伙,就說她騎不動了,心跳很快,什麼的,還說昨天沒睡飽頭很暈,我說小姐,妳明明昨天八點多就睡了,而且早上七點多起床,總共也有十一個小時,怎麼會睡不飽??

應該是肚子餓吧,因為早上懶得出門,就叫她吃餅乾,她真的很挑食,不好吃的東西絕不多吃,因此大概只吃了一點點,就不吃。在日本開始旅行的時候,真的很麻煩,這也不吃那也不吃,有一次硬是要吃迴轉壽司,找了好久,結果進去之後,因為沒有蝦味魚卵壽司,她就幾乎都不吃,勉勉強強吃了兩盤,真的很難伺候。在札幌的那天,晚上她說不要吃飯,有好幾餐我們都吃御飯糰了,她最喜歡便利商店的御飯糰,我跟她說那我就一個人去吃了,她才勉強跟著,然後進了一家店,她每次都說要吃拉麵,我實在受不了了,這次這家店只有賣飯,愛吃雞肉就叫她叫個親子同,結果上來的是鮭魚親子,這小姐一不吃生的、二不吃海鮮、三不吃豬肉,幾乎找不到東西可以吃了,幸好鮭魚親子很好吃,以後應該就會願意吃了。

風土只賣兩種蛋包飯,我點到的咖哩蛋包飯剛好會辣,但是真的好吃,所以小孩也有吃了,本來還一付要死不活臭著臉的趴在桌上,害我覺得對老闆很不好意思,幸好他可以接受共食。吃飽又休息了好一陣子,終於願意往前騎了。

往前是遊水公園,有點荒涼,不大,但是很漂亮,水嘩啦嘩啦的留,還有兩三個小池,都是雪山的雪水,水感覺很乾淨,我們在那邊玩得很開心。

離開了遊水公園,就想順便找找在附近的麵包店,這附近杳無人煙,麵包店其實是一家民宅,很難找,但是太遠了,以後也不會來,進去後買了幾個麵包,原以為可以用商品券才多買的,這下就拿來當晚餐,三片吐司210圓,沒有很便宜,但是他強調是全米做的麵包,還蠻柔軟好吃的,不過這隻歪嘴雞也沒多吃,是真的很好吃的麵包,因為日本的米很好。

下午三點就回到市區,然後去超市買牛奶來治嘴破,算一算今天沒出門也是花了不少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雲塵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