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行程,所以很悠閒的起床很悠閒的吃早餐,吃到早餐巴關門,早餐很好吃,所以都吃得飽飽的,但是歪嘴雞在旁邊表示不予置評,這就是為什麼人家不用努力就可以保持良好的身材,因為看什麼都難吃。早餐的白煮蛋是有鹽味的,不知道他怎麼弄得蛋黃八分熟,又有鹹味的水煮蛋,技術太厲害,真想吃兩顆,可惜因為馬鈴薯沙拉也太好吃了,胃已經沒有空位。

 

美如說這家飯店她也很滿意,因為過去幾天,她的早餐費用都是用千來當單位的,她養的三個兒子食費真是驚人,每天一個小男孩吃的倆就是我們母女倆的量了。

吃到十點才想到,若是公車晚一點來路上有狀況,我就糗了,不知道趕不上飛機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但是廉價航空絕對是很開心的把我的票錢吃掉,完全不能冒險,本來覺得十一點出發就好,因為是下午一點的班機,但現在才想到,那個車班可不是統聯啊!!果然匆忙的道了車站後,發現他下一班就是10:56,一開始還沒覺得怎樣,時間一接近才想到那不就是Dead line十一點嬤!!!這下可急了!!幸好之幸好,就如同我當時很篤定的覺得,我的旅遊運不會這麼差的,果然路上平安,準時到達航廈,多此一舉的狂奔到櫃檯,入關後竟然還要等三十分鐘,果然是運氣好得擋不住,竟然只花了20分就完成報到兼通關兼步行至登機口!

 

拖著行李從新千歲機場就開始玩,小孩很開心的去多啦A夢樂園,我則是很開心最後喪氣的夾娃娃,話說,日本講英語的人口真的不多吧??在機場工作怎麼可以不會兩句英語呢?!最後到札幌入宿,一番波折到飯店後就去找吃的,沒想到還是好運檔不住,就算是不想走了隨便挑一家,都遇到人間美味,而且又便宜!!連小孩點錯菜都好吃的不得了!!原以為是雞肉親子變成鮭魚親子還是好吃得沒話說!!

 

札幌下著雨,但是地下通道和狸小路都不需要淋雨,Cheryl說真想一直住在這裡!!好的,我支持你!以後記得來賺日本人的錢,現在她們賺我們的可狠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雲塵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