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宿舍的麗芳姐和她女兒四個人閒閒沒事決定來個大挑戰,其實這幾天我都很焦慮,因為玩輸別人,這三天連假就是沒有什麼特別的安排,看到同學們跑去稚內,雖然也很想去,但是覺得也太貴了,猶豫的結果就是被排除在外,讓我有一種被排斥的感覺。心裡有點鬱悶,歸咎原因就是沒有帶駕照,已經為了這件事情後悔了數百次。

今天就拖到十點多才出發,每次跟著別人走就覺得步調什麼的都要配合別人,但若要別人配合我,卻也做不到,就會有點惶恐,跟隨者比起領導者是好做一點。原本的目標是森林公園,到了那邊發現沒什麼好玩的,太陽又很大,這裡其實冬季的時候是一個滑雪場,夏天則做了一個小小的親水公園,另外有森林木屋供給家庭租用,八個人最低19800一天,不貴,就可以擁有一個配備齊全的大木屋。

無聊的走來走去曬到快昏了之後,我們決定繼續往前騎,騎到上坡的時候,我很想放棄,但另外一組卻很堅持的往上騎,我覺得雖然跟著她們有時候很不自由,但是也還好人多比較部會自怨自艾,最後總算是撐著往上爬,然後騎到了陶藝老師的家,他請我們喝茶,我們四個的日文程度都很爛,目前也才學到問候語,但老師不嫌棄,還讓我們在他的池塘划小船,最後還送了我們放筷子的陶藝作品,這邊的人都對我們很好。

中午騎到北之住,這裡是一個麵包工坊和餐廳的粽合體,聽說以前是一家小學校?裡面除了餐廳和麵包坊之外還有幾個小木屋展示藝術作品兼販售,老實說我覺得這邊實在是荒涼到不行,差不多像是曾文水庫然後再走到支流那種一般人都不會去的荒郊野外,但沒想到進了餐廳,裡面熱到不行外還客滿,真是太驚訝了,因為今天在外面騎了幾個小時,路上很少遇到車啊~~一路到底看到盡頭,連一台車都沒有,這些人哪裏冒出來的?東川的人說北海道的夏天熱到爆,當然對我們來說這樣還好。

傍晚回到東川直接去壽司店吃晚餐,點了一個一千元的海鮮動,全被邱小妹吃光,這傢伙不是挑得很嗎?今天是有餓到,害我飯只吃到三口,要加點又不好意思,因為剛剛已經跟他說小孩吃不下那麼多,結果虎爛這怎麼成。只好吃完又去便利商店買一些零食,頓時覺得太不划算,一大包的小干貝,跟一包垃圾食物一樣的價錢,但是因為小孩不能吃貝類,竟然只能選擇垃圾食物,飲恨。

結論,邱小妹不是不愛吃東西,而是只吃高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雲塵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