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下雨,昨天就先預約了今天去老師家玩,老師還很好心的來載我們,其實本來我是想要做手拉坏的,但是因為手拉坏這個自我怎樣也查不到,這也太難了。

十點半到,老師很準時來接,本來我們應該在外面等的,但是因為邱小妹又讓我火大了起來,這傢伙,我早上在找相機時,問他背包在哪?她才發現她的背包不見了,而且週六我們根本沒出門,想了半天她才想到放在腳踏車上,而且是週五放的!!!!!這叫人如何不生氣,請問那些育兒專家,妳們你們真的都忍得住嗎?妳們的小孩根本就是天生優秀的好嗎?!!!火大!!於是就這樣拖到了十點半,又沒辦法解釋,真的要好好的學日文才行。

結果當然是沒有手拉坏可以做,而是我們用自己的作品,自己上釉,本來想說老師這麼好,我們幫個忙把他全上了吧,但是老師拒絕了,其實也對,畢竟我們是新手,自己的作品就算了,萬一幫了倒忙那就糗了。

中午老師還想請我們吃飯,還好同行的同學強力的拒絕了,其實我自己就不介意,我臉皮厚。其實是要我推付帳這種事,超不擅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雲塵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