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看過的小說,以個人的喜好度,用Excel將評分做了一個總排行,礙於時間關係,沒有很完善,就是只有書名而已,以後若有空閒,打算再加入作者,或是其他目前沒有想到的。有些排行相近的難分軒輊,就憑印象和直覺排了,別太計較囉~~~短篇小說目前還沒有加入。

 

最上面的就是我覺得最好看的,越往下就越不好,再強調是個人喜好,前後差個兩三本的或許沒有甚麼高下之分,但是若是差個幾十本距離的那就是一定有差了。一共是212

無鹽妖嬈
菊領風騷
11處特工皇妃
八夫臨門
鳳囚凰
黯鄉魂
玉氏春秋
嬌娘醫經(嬌娘)
越姬
親愛的阿基米德
未央沉浮
親愛的佛洛伊德
獨步天下
卿本風流
媚公卿
大漠謠
海妖
南朝春色
怨氣撞鈴
金玉滿堂
千面風華
藥香
回到明朝當王爺
揀寶
我當道士那些年
錦衣夜行
美人為餡
瑯琊榜
金風玉露
金夫銀婦
步步驚心
傾世皇妃
雲中歌
秀麗江山
美姬妖且閒
亂世紅顏夢
簫傲金宮
鳳月無邊
江山美人謀
胡笳
永夜
木蘭無長兄
穿越二戰
上癮
庶難從命
調香
皇后無德
海棠依舊
三救姻緣
老身聊發少年狂
萬事如易
美人謀律
九全十美
霄漢
驕嬌無雙
尋郎
尋找前世之旅
木槿花西月錦繡
不負如來不負卿
十全食美
花開春暖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小女花不棄
美人溫雅
逼娼為良
阿麥從軍
上品寒士
藥窕淑女
皇后策
流水迢迢
尋找前世之旅二部曲
吉祥紋蓮花樓
龍套的自我修養
別拿穿越不當工作
冉冉孤生竹
穿越種田之貧家女
笑傾三國
帝王業
猛男公寓
國士成雙
無肉不歡
愛莫能棄
仵作娘子
美人殤
青燈
東廠相公
青蓮紀事
水墨山河
良婿
且試天下
重生明珠
棄后
大明江湖宅女記
公主很忙
海盜千金
平凡的清穿日子
鳳凰鬥:攜子重生
神醫病泱泱(醫香)
錦繡民國(絕代特工)
不辭冰雪為卿熱
夢迴大清
清漕煙雨
融岩
狐戲紅塵
一代軍師
瑤華
將軍在上我在下
復貴盈門
代嫁棄妃(謹年絕戀醉流蘇)
忽如一夜病嬌來
刑名師爺
帝宮九重天
食霸天下
錯嫁良緣(洗冤錄)
夜上海
穿越與反穿越
法老的寵妃
恨相逢之戰國之戀
壞事多磨
大宮(玉蘭曲)
一斛珠
士為知己
棄女成凰
梟寵
綰青絲
轉世為狐
有女不凡
紈絝世子妃
獸妃
午門冏事
碧簫九重春意嫵
月上重火
皇后劉黑胖
塵世羈
雲醉月微眠
半裸江山
清宮絕戀之醉清風
宮諜
少年丞相世外客
臣歡膝下
清宮情空第二部
書蟲在清朝的米蟲生活
妾居一品
北宋生活顧問
藥結同心
歌盡桃花
庶女悠然
妖孽夫桃花妻
重生之嫡親貴女
歡天喜帝
色遍天下
暴君我來自軍情九處
武林萌主
犀利繡娘
南宋生活顧問
清宮情空第一部
犀利繡娘
狐顏亂羽
公子別急
天下第一青樓
撒哈拉薔薇
極品店小二
江湖遍地賣裝備
婢女異聞錄
一品夫君三流妻
誤長生
醜女如菊
三兩女捕快
師叔有事嗎?
鳳九卿
花容天下
冒牌王妃
十里紅蓮艷酒
廚娘皇后
仙俠奇緣花千骨
皇后出牆記
年年有魚
良田千頃
大四喜
夢回大秦
契丹王妃
完美大小姐
邪教相公
清宮情空第三部
小皇子大俠客
妾本驚華
執手千年
雲色傾心
步步驚心續集
朱雀美人
第一皇妃
爆笑極品妃
銷魂賬
我的溫柔暴君
終歸田居
絕色天醫(恨傾城)
嫂嫂何以成妻
扶搖皇后
毒醫廢后
美絕獸寰
誓不為庶
花癡皇后
殺手皇后
江山如畫
誘君歡
女神棍的後宮
幻影都城
捉鬼王妃
金釵謠
鬼王的第十個新娘
校園魔法師
后妃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雲塵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