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簡介:

從被冷落的皇后,到垂簾聽政的太后,
  最後被親手養大的幼帝毒死於深宮。
  發現自己回到十年前,姜憲夜夜惶恐難安,
  她本不欲打草驚蛇的,未料會提前撞見了他──
  未來的臨潼王,李謙。
 
  這位嘉南郡主,實在太好玩了!
  像極他娘養的那隻波斯貓,讓人忍不住想逗。
  她待誰都冷靜淡然,唯獨對他橫眉怒目,
  而明明該被精心呵護的嬌人兒,何以能心懷那般丘壑?
  諸多矛盾都令李謙感到不解,卻又暗自開心。

(博客來)

閱讀分享:

姜憲生前為太后被幼帝毒死,重生後回到十二歲,再度遇到當初讓她既為難又依靠的李謙,明白自己已經在前世就種下情根,這一世,她要離開前世讓她不愉快的皇宮,讓自己自由自在隨心所欲地活著。

姜憲改變了自己的做法,慢慢地參與到朝堂中的事情,漸漸地她也看明白了前世的很多事情,重生之後,她更知道要如何知人善任,她知道李謙將來會是一代梟雄,但是她並不知道他膽子竟然這麼大,竟然就綁架了她。看到李謙綁架嘉南郡主,我實在是氣到不想看下去,覺得這個男人,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慾望,當然他如果不搶,後面也沒他什麼戲,嘉南可能會嫁到福建去,幫助趙嘯,其實我覺得趙嘯是不錯的人選,他知情識趣,身分地位又相匹配,加上他對郡主也是一片真心,只不過就是之前有過比較多的女人。所以我是希望嘉南去選趙嘯的,沒想到被李謙截了胡。

李謙就是從土匪窩出來的,我覺得不論他是如何的愛護體貼嘉南,但都是因為嘉南先施恩於他,且在思想上應該會有很多跟這位嬌滴滴郡主無法一致的時候,這個男人怎麼樣就是讓人覺得他很粗獷,可是偏偏嘉南喜歡他,我是覺得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李謙是該好好的感謝嘉南。另外一個是前世與嘉南配合極好的承恩公,今生他也依植在幫助嘉南,可惜的是他是掌珠-嘉南最好的閨密的意中人,當然嘉南對他也只是朋友之情,並沒有非分之想,但是我覺得這兩人在一起也是配合不錯的。

 

arrow
arrow

    琉雲塵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