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整我們來著。料理教室超級遠的,還好今天太陽比較小,不然曬成人乾。但是還是很熱,有台灣的感覺。31度。

只做了兩樣東西,一是豆皮壽司,沒有技術含量,只要用湯匙把飯填進豆皮裡就完成了,我大約五分鐘完成五個,第二個菜單一樣沒有技術,就只要把已經搗好的馬鈴薯麵糰,將它弄成扁圓形就完成了,這個也是五分鐘內可以完成。所以請我們吃飯才是主要的目的吧?

老闆娘相當的熱情,還會講幾句英文,不簡單了。讓我覺得這一個月都沒有來這邊吃東西,有點愧疚。

馬鈴薯團子和豆皮壽司都很好吃,馬鈴薯團子加上超好吃的佃煮菜肉,美味。豆皮壽司的問題是他太大了,大概是一般台灣的豆皮四倍大,所以我好不容易吃了兩個,就被擊敗了。邱小妹才吃了一個,所以最後我看著七個豆皮壽司傷腦筋,過三天就走了,這個料理教室要是早一個禮拜多好,我們還有幾次來不及吃午餐的,這週要留給壽司店,順便趕快消化我的消費券啊!!

每天都吃超飽的,肥死,下午去游泳,果然身材很不能看。這一個月的肥肉,要哪時才能去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雲塵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