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討論要不要留下來的時候,我真的很心動,差一點就又傳line給雄獅的小姐,請她幫我改機票,但最後還是忍住了。(但是我後來真的很後悔)

一方面因為行李太重,弟弟說周四才好接,其實我想他周五也會來,但是既然人家很不情願,我都是選擇犧牲自己。

一早做最後的收拾,考慮了一下還是丟了一些衣物,雖然應該可以全部帶回去,然後把食物清空,商品券應該提早花完才對,只是沒有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一眨眼就到了最後一天。

十一點多車子來接我們了,本來以為會很緊迫,但是果然是有經驗的,真的很順利地讓我們買完東西,才上飛機,唯一的遺憾就是東西買太少了,也怪自己沒做功課,不知道機場內的免稅店這麼小間,沒有甚麼東西可以買。應該不要貪免稅,就在外面買一買好了,所以回家後分一分,東西又不夠分了。

今天還有很多空位,大約九成滿吧,至少我們前面那排是沒有人坐的,所以我跟若筠在上升和下降的時候都可以靠窗,在飛機上看了里約大冒險2就到桃園了。弟弟也很順利的接到我們。悶熱的氣候讓我又開始後悔沒留在東川,之後看到同學玩得很開心,更是後悔無限大啊!!我提早回來台北玩做啥呢??留在台北還不如留在東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雲塵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