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叔有事嗎  

師叔,有事嗎?

推薦度:個人覺得好看可以推,共三冊,不太長。

在發表這篇之前的幾天,我的電腦出現了不可理解的現象,痞客邦的所有按鍵全部變成日文顯示,WHY?我也不懂啊!!!!雖然我學過日文,但才是初級班,太殘酷了。

 

文案:人說師叔有三好:溫柔,高強,不推倒。
怎麼眼前這位天印師叔一項也不合──
喂喂,師叔大人,別扒我衣服啊!!

小弟子千青倒楣病發作,某日看見後山小蘑菇,下意識一摘──
怎知道竟把練功中的師叔給摘下來了啊啊啊啊!
害得師叔內力盡失,她只能淚扛起所有的生活起居,
外加給撲倒、給撲倒、還是給撲倒……

師叔武功一失,殺機鋪天蓋地如潮水般湧來,
兩人只得倉皇下山,進行美其名治病、實則逃命的移居旅程!
究竟,師叔這朵小蘑菇背後藏了些什麼?
嘿嘿,且待她細細摘來……

====================================

這本並非穿越,一開始看起來有點小白文,但是忍一下就會發現其實有天大的祕密伏筆在裡面啊~~為了閱讀的樂趣就不多說。

但是這位師叔到最後我覺得還是沒有我的緣,對他從頭到尾都沒有好感,先是恩將仇報,後又無情無義。反而是男配尹聽風好萌啊~~

另外一個男配武林盟主,則戲份很少感覺有點弱。他們倆人對千青無怨無悔的幫助是令人比較不解的地方,只是為了江湖道義就可以做出如此重大的犧牲嗎?

 

作者其實蠻殘忍的,仔細想想,大部分出場人物都被虐得有點慘,只是文筆沒有寫得那麼深刻,所以看起來還算是帶有點詼諧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雲塵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