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他貴為天地間,唯一能與天道抗衡的上古神,
身繫天下,此一生早已不屬於自己。
一次下界,他撿到了隻無毛鳳凰,自稱魔界王爺的沈璃,
只是這女人大概從來沒像女人一樣活過,
不沾胭脂,不會軟弱,從來不會站在別人身後,
就如她所說,以前從沒有誰能將她護住,
所以她總是習慣單槍匹馬地去戰鬥,
可就是這樣的她一旦脆弱起來,便奇怪的讓人心疼,
身為唯一的神,他有那麼多的「不行」、「不能」、「不可以」,
為何只聽聞她戰死的消息,他冰封東海十天十夜,
休管三界具毀,也要尋她、護她無虞……

 

閱讀分享

這篇我有點猶豫要不要寫,在找文案的時候,看到已經有人分享這本書的心得,寫得真的是非常的好,想跟大家說,去看她寫的吧!!

 

我看這部也沒有太多的感動,畢竟這是一本我不喜歡的神仙文,實在不知道別人怎麼能生出這麼多的想法,我就覺得這個女主實在強悍,做事愛恨分明,挺不錯的,就是脾氣比較暴躁了點。男主就是拖泥帶水優柔寡斷了點,但是人格魅力很強。不過既然要寫,就讓我認真的想一想,還有甚麼特色吧。

 

女主在逃婚的過程中受了傷,落難鳳凰變成雞,還是一隻無毛雞,就這樣讓男主行雲給撿到了,至於這個行雲實在神秘得很,行事有些無厘頭,但他對女主的呵護,卻讓打敗天下無敵手的女主沈璃,魔界的碧蒼王,動了心了!因為從來沒有人將她當正常的女子來呵護,當她發現自己愛上了行雲,知道自己無限的生命,跟行雲短暫的生命,注定是沒有結果的,只希望行雲能夠過得好,她就滿足了。

 

之後女主還是要面對現實,面對自己被賜的婚姻,她得知是天上地下唯一的神所賜的,第一次見到這個神,她就覺得對方跟行雲很像,後來也證實行止就是行雲,這位不能動情的神,最後卻愛上了沈璃,他要沈璃遠離他,因為身為天地唯一的上古神,一旦動情後果嚴重,他必須承擔起自己的責任,總之,就是相愛不能相守的愛情,但是在沈璃被墨方一夥抓去之後,神後悔了,即使毀天滅地也仍想跟她在一起。。。

 

大概從第一章起,就知道後面要演甚麼了,比較喜歡的是女主角很乾脆俐落,知道無法跟行雲在一起那時,很乾脆的就放棄,行止有男主光環,能力很強,但是卻是天地間唯一孤獨的存在,唯有女主是他存在的理由。配角ㄈ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雲塵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